荆州区创文办组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实地点位迎国检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荆州区讯 | 发布时间:2023-01-28 15:32

1月12日下午,荆州区创文办组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实地点位迎国检工作部署会。“十个专项整治”行动专班负责人,各镇、办、管理区分管负责人,拍马村和双马村有关责任人,区创文办督导组全体成员和网申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创文办督导组组长就前期第三方模拟测评情况进行了问题反馈;区城管局、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和市交管局一大队有关负责人就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作了汇报;区创文办负责人传达了市创文有关会议精神,指出下阶段重点围绕反馈问题整改、重点点位排查、“两个”活动开展和节假日值班值守等四个重点方面开展迎检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逐级压实责任,做到包保责任清晰、工作不留盲区;要提升现场应急处置能力,完善迎检工作预案;要做好重点点位全方位排查,确保静态点位要素不缺失;要抓好“四边”小区街巷整治,突出重点,补短板。

会议强调,要提振精神,全员进入迎检状态。各责任单位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一鼓作气,做好最后冲刺。要细化方案,全面做好专项整治工作。各责任单位务必节前全面摸清问题底数,分类制定整治方案,确保节后即时整改。要集中精力,全力打好迎检攻坚战。各责任单位要认清2022年度国测的重要性和决定性,要迅速转移工作重心,立即召开迎检部署专题会议,并在社会面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氛围。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