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昌林到荆州区东城街道南门社区开展下基层蹲点式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8-05 11:21

7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到荆州区东城街道南门社区,围绕创文、老旧小区改造等开展下基层蹲点式调研活动。他强调,要严格对照创文标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以创文工作实效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感、满意度。

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荆州传输局宿舍小区,段昌林实地了解小区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提升、公共服务设施配套等情况,听取改造项目进展汇报和退休老党员对老旧小区改造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具体提升优化意见和建议。

段昌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着重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居民生活品质。要充分调动居民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凝聚创文整体合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要做示范当先锋,争做创文引领者,对标创文要求,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彻底整治飞线、“牛皮癣”等问题,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美丽舒适的人居环境。

段昌林还向生活困难儿童送去关怀与温暖。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汪刚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