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召开创文市容督办暨城市综合管理季度讲评会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8-05 10:07

8月3日下午,荆州市召开创文市容督办暨城市综合管理季度讲评会,部署幸福生活与美好环境共同缔造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黄镇参加活动。

黄镇一行来到中心城区创文现场,随机抽查荆州区御河路、东西堤交会处是否存在占道经营现象,沙市区红门北路转角处下水道溢水情况,荆州经开区三板桥还迀房工地围栏不规范及杂草问题等。

在随后召开的讲评会上,宣布了6月份城市综合管理考核结果及讲评工作,并通报中心城区2022年二季度城市综合管理考核奖惩情况。

黄镇指出,此次讲评会是二季度城管工作小结,也是对今年创文决战迎国检的再动员、再部署。各单位要认清形势任务,进一步坚定创建的信心和决心,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见效;按照城市创文标准,结合中心城区开展“五增五治”人居环境提升行动,努力解决老百姓身边的烦心事,办好办实群众普遍关心的车位、厕位等问题;市城管系统作为创文主力军、主战场、主担当,通过大战40天,不断提升城市能级和治理水平,加快推进幸福生活与美好环境共同缔造活动,发动群众“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