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荆州市创文办抽查全市物业小区 不达标问题仍存在
信息来源:市政府 | 发布时间:2021-09-23 08:34

小区是城市的基本细胞,为营造小区创文氛围,继续扎实推进创文工作,近期,市创文办会同市住建局物业管理中心对全市物业小区进行了抽查。

9月17日下午,市创文办与住建局物业管理中心的检查人员首先来北辰天街,在北辰天街看不见任何的创文宣传标语,并且绿化带损坏严重,树枝散落在草丛里,破损的地砖、垃圾也随处可见。

随后,记者随检查人员来到硚房康城,该小区非机动车停放整齐,并且还设置了红色文化长廊,但检查人员也指出,按照物业小区的创建标准,公益宣传广告设置是不规范的。接下来,记者又随检查人员来到绿地海外滩,两辆电动车随意停放在门口,走进小区,垃圾桶是按要求分类投放,公共绿化带无破损现象,但存在宣传标语栏不集中、公益广告未按要求设置等问题,检查人员随即提出了整改要求。

在这次的抽检中发现,一些物业小区在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公益宣传等不同方面均存在问题。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