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公园、停车场...荆州这个老旧小区要变样!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1-06-02 15:29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不少社区面貌都焕然一新,居民们称赞的声音越来越多,幸福的笑容随处可见。我们一起来走进沙市区胜利街道王板桥社区,看看那里的创文新变化。

在沙市区红星路三纺宿舍楼中间,有一个并不算宽敞的小花园,以前这里杂草丛生,没人打理,如今王板桥社区正在花大力气对这里进行改造升级,建设“口袋公园”。

目前,王板桥社区内这样可利用的空间共有5处,社区将根据每个空间的大小和周边环境,打造出不同特色的功能区,提升居民的生活质量。

老旧小区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不仅影响小区居民正常出行和居住环境,还有着许多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王板桥社区重新规划增设了停车场,最大程度为居民腾挪停车空间。

在老旧小区改造中,王板桥社区还拆除了108户共1800多平方米的违章建筑。环境变好了,居民素质也提高了,大家都爱护小区环境,自愿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小区变得更宜居了。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