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荆州入围全国文明城提名城市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2-07 15:16

日前,中央文明办公布了2021—2023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名单,全国共有447个城市(区)确定提名。其中,湖北5个地级市、10个县级市入围,荆州市名列其中。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位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显著增强,城市的品牌品味、人居环境面貌、群众文明素养持续提升,城市治理能力、治理水平实现了跨越式的提高。

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称号,是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根据中央文明办部署,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评一次,先要取得提名资格;再经过三年努力,才能参评全国文明城市。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