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城管委来松复查督办 城市“厕所革命”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0-12-21 15:55

12月14日,由荆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全胜同志带队的荆州市城市“厕所革命”建设工作督察组,对松滋市城市公厕建设运行管理情况进行复查督办。

上午,督查组一行在该局机关会议室听取松滋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关于近三年城市“厕所革命”进展情况的汇报,交换有关工作意见;下午,督查组一行前往临港工业园、金松新区慢行绿道系统等区域,对城市公厕建设运管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和调研,松滋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伟同志陪同参加。

督察组对松滋市城市公厕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在政府投资兴建公厕的基础上,全面完善加油站、商业体、停车场、菜市场等公共区域公厕数据统计,为荆州市“公厕革命”三年行动收官作出贡献;二是要严格按照要求,提高在建公厕建设效率,确保公厕数量质量“双达标”;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建成公厕的日常运营与管养维护,保证充分发挥其民生效益。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