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曝光共享单车不文明行为 最高奖励2000元
信息来源:市政府 | 发布时间:2020-11-25 16:51

共享单车,以其绿色、便捷的出行方式,成为市民们生活中的亲密伙伴。但是,在使用过程中,共享单车的不文明行为也屡屡发生。

对于不文明共享单车行为,荆州市民可以进行拍照曝光,视不文明行为程度,给予不同奖励。

【照片要求】

1、写明拍摄时间、地点

2、照片包含不文明行为的人(打码)和单车编号。

每月进行一次奖励

①小遛

1、对车辆破坏,导致报废的,一经查实,奖励现金500元。

2、正在破坏车辆的,对车辆造成严重伤害,导致车辆损坏,无法骑行的;撬锁、破坏座椅等行为,一经查实,奖励一个月免费骑行券。3、曝光乱停乱放,私藏单车等行为,一经查实,奖励10至100元骑行券。

奖品、奖金等由小遛提供

②靓骑

1、对车辆破坏,导致报废的,一经查实,奖励现金500元。

2、正在破坏车辆的,对车辆造成严重伤害,导致车辆损坏,无法骑行的;撬锁、破坏座椅等行为,一经查实,奖励200-300元。3、曝光乱停乱放,私藏单车等行为,一经查实,奖励充值10-50元。

奖品、奖金等由靓骑提供

③青桔

1、对车辆破坏,导致报废的,提供损坏人信息的,一经查实,奖励现金2000元。

2、对正在破坏车辆的,导致车辆损坏,无法骑行的;撬锁、破坏座椅等行为,提供照片或者现场抓获,一经核实,奖励500-1500元。3、曝光乱停乱放,私藏单车等行为人员,一经查实,奖励骑行月卡。

奖品、奖金等由青桔提供

【参与方式】

下载无线荆州APP,在首页或者凑热闹页进入“共享单车不文明行为有奖曝光”话题,点击发帖曝光。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