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公示!湖北这8城角逐“全国文明城市”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9-16 10:04

好消息!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发布《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参评城市(区)名单》公示名单,263个城市提名。湖北8个市(县)入围!

名单如下:

地级:鄂州市、荆门市、十堰市

县级:丹江口市、天门市、仙桃市、枝江市、竹山县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各地区各部门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两手硬”的战略方针,积极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有力推动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升,有力推动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持续提高,为全面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展示文明城市创建丰硕成果,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化拓展,根据中央文明委工作安排,从2020年8月起,中央文明办部署启动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工作。

8月以来,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明委申报推荐,经中央纪委办公厅、中央政法委、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公安部、应急管理部、市场监管总局严格审核,报中央文明委审定批准,263个提名城市(区)获得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参评资格。

按照评选办法和程序,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现将263个参评城市(区)名单予以公示,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如有意见和建议,可从公示之日起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向中央文明办反映。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