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打造舒适乘坐环境 公交司机在行动
信息来源:荆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19-04-24 09:04

    目前,荆州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进一步提高公交服务管理水平,规范驾驶员服务意识,上午九点,在沙洪路兴成驾校考场,荆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举办了荆州公交文明车组现场交流会。

    41岁的王秀英,是25路公交车的司机,本次“文明车组创建活动”中,她所驾驶的公交车,因为干净整洁,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王秀英告诉记者,驾驶公交车三年以来,她每天上班之前都会花半个小时检查车辆,力争给乘客最舒适的感觉。

    无论是刮风下雨,她天天坚持打扫公交车,在她的细心守护下,她所驾驶的25路公交车窗明几净,洁净如新。对于本次“文明车组创建活动”,她也希望得到更多乘客的理解。

    王秀英希望,利用创文让乘客有个舒适的乘车环境,让更多乘客理解我们的辛苦,为大家的安全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42岁的程曦是一名社招外聘驾驶员,至今工作已经7年时间。程曦不仅要让乘客感受到车内环境整洁,更是要把贴心服务贯彻到工作中,当乘客询问路线时,他不仅放慢语速耐心回答,更把乘客当做家人来看待。

    据了解,荆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共有1200多名驾驶员,66条线路,创文的热情感染着每一位荆州公交驾驶员,他们提升了自身要求,希望能够凝聚公交力量,为市民乘车营造良好氛围,争做荆州市民的“好司机”。

    据了解,此次“文明车组创建活动”荆州公共交通总公司共有500多名员工参加。

    荆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创文办主任陈丽介绍,5月10日以后,她们会对考核通过的车主进行授牌仪式。此外,根据司机日常操作的流程,归纳出了八条的规范,包括司机安全行车、不超速、不擅自甩站、不甩客等八条,实现公交服务规范化、更好服务市民。(记者 杨杨格格 孙颖 )

(来源: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