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知荆州、爱荆州、兴荆州——市国资系统开展“清渠洁岸·共同缔造” 入党积极分子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府国资委 | 发布时间:2024-04-03 15:09

为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党性教育,扎实推进“清渠洁岸 共同缔造”行动,建设和美乡村,4月3日上午,市国资系统100名入党积极分子赴沙市区岑河镇东湖村开展“清渠洁岸·共同缔造”专题教育活动。

第一站,来到中共鄂西特委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完整的史料、丰富的文物、鲜活的事例,都在此重现了鄂西地区革命斗争由点点星火到逐步燎原的全过程,让大家近距离走进了那段饱经磨难的峥嵘岁月,感悟先辈们崇高的革命精神。

随后,全体人员开展了清渠洁岸劳动教育活动。大家身穿红马甲,手持夹子、扫帚、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分工协作,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河道河岸、水体周边漂浮的垃圾、杂物和杂草进行打捞和铲除,切实保障河道水流通畅,沿岸干净整洁。

下一步,市国资系统“知荆州、爱荆州、兴荆州”为抓手,持续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忠诚教育、建党精神等教育。新时代青年,要不断在学习与实践中认清责任使命,勇挑重担,在传承红色血脉中不断攻坚克难,汲取奋进力量。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