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产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带队调研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产投集团 | 发布时间:2024-03-18 16:38

近日,产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带队赴联系点石首市桃花山镇桃源社区走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在桃花山镇相关负责人陪同下,产投集团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桃源社区果木基地、村容村貌整治、乡村公路拓宽项目和果木生长情况。由于受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影响,果木苗受灾严重,产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建议,春季到来,正是果木栽种好时机,社区要结合土壤和环境实际,抓紧补栽果木苗,做好养护,争取早日见效益。

实地走访结束后,产投集团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座谈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听取了桃源社区、驻村工作队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重点工作汇报,对2024年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协商。

产投集团主要负责人表示,履行帮扶责任,助力乡村振兴,既是产投集团的职责和使命,同时也是产投集团领导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点工作,一定要认真履职尽责。2024年重点工作应围绕人居环境整治、争资争项、招商引资等方面开展,产投集团也会在资金保障上按照上级相关政策给予支持。产投集团正在搭建农产品供应链贸易平台,届时将帮助社区销售优质的农产品。希望桃源社区发挥地理优势,融入桃花山全域旅游发展框架,打造特色品牌,带动集体经济发展、群众增收。

当天,产投集团主要负责人还走访慰问了10户困难户和监测对象,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产投集团、地铁公司、融资担保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