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产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带队赴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交流座谈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府国资委 | 发布时间:2024-03-08 10:42

36日上午,产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带队赴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联系交流工作。

市农村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从国在听取情况介绍后表示,市农业农村局将积极支持产投集团在农业产业发展方面的工作,找到契合点,在相关政策和资源上给予支持,共同推进我市农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

产投集团主要负责人表示,产投集团正在谋划设立农产品深加工的产业基金,用于支持荆州农业企业发展。希望市农业农村局对产投集团在农业资产划转、农产品供应链合作、粮油公司改革等方面予以更多的政策和资源支持,助力产投集团做大做强。下一步,产投集团将梳理好座谈会达成的共识,研究后成立专班具体运作。同时加强对接,谋划我市农业产业发展新篇章。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曹世学,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黄军枝参加了座谈。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