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走访慰问献真情 温情关怀暖人心——荆州市政府国资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府国资委 | 发布时间:2024-02-09 22:08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近日,在荆州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军的带领下,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市属企业、联系社区、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对沙市区解放街道荆江亭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对社区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走进社区困难群众家庭,仔细询问家中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尤其是近期天气严寒,要注意做好防护、吃好穿暖。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对企业困难党员、职工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亲切的与他们叙家常,了解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荆州市国有企业发展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下一步,市政府国资委将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将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关心关爱困难党员、职工和群众的暖心工程,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共同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