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市政府国资委乡村振兴驻点村开展“情温冬日 爱暖民心”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府国资委 | 发布时间:2024-01-26 15:27

·为切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走深走实,让“国企党员初心践行站”在冬日里持续“发光发热”,125日,东湖村国资委驻村工队联合村“两委”干部、村中心卫生室医生开展了“情温冬日 爱暖民心”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提供国资国企职工捐助的100余件越冬御寒衣物和健康义诊服务,将温暖送到每一位困难群众的心坎里。

每到一户,驻村工作队长和村“两委”干部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送上慰问物资,查看了房前屋后的安全情况,提醒村民注意冬季用火安全,深情嘱咐他们要防寒保暖、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平安度过一个稳定祥和的春节。

东湖村中心卫生室的医生耐心为困难群众测量血压、心率和体温,认真询问了每个人的健康情况,并提醒大家一定要定期检查,做好疾病预防。

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嘱咐,一双双紧握的双手,不仅为困难群众提供了物资上的关怀,还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传递的不只是温度,更是党和政府的关怀。

下一步,市政府国资委驻村工作队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所思、所盼、所急,情暖乡村、共筑振兴,切实将乡村振兴工作实绩转变成为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