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荆州市政府国资委乡村振兴工作荣获多项市级表彰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府国资委 | 发布时间:2023-03-24 13:48

2022年,市政府国资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等职责任务,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为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全市驻村工作中发挥了示范作用

在全市市直驻村工作评比中,市政府国资委被评为“2022年度工作突出派出单位”、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赵常全被评为“2022年度工作突出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驻村工作队员郑成被评为“2022年度工作突出驻村工作队员”。

市政府国资委驻村工作队到岑河镇东湖村开展驻村工作以来,通过精心制定驻村工作计划、全力落实各项政策,紧紧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建设、共同缔造、基层治理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激发乡村振兴内在动力,与村“两委”一起“固成果、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圆满完成了年度帮扶任务。

下一步,市政府国资委驻村工作队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定信念、加压奋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践行国企责任,彰显国企担当,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红色东湖”“岑参故里、锦绣东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