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绿色岑河,“植”此有你——岑河镇东湖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驻村工作队 | 发布时间:2023-03-16 10:1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改善岑河镇环境,共同建设“绿色岑河”,314日,市政府国资委驻东湖村工作队同岑河镇在家党政班子成员,东湖村村民群众一起参加了由岑河镇党委组织开展“绿色岑河,‘植’此有你”义务植树活动。

铲土挖坑、放苗回填、挥锹培土、加固支撑、浇水定根……活动现场,镇领导与驻村工作人员、村民群众一起,三人一队、六人一组,按照技术要领完成植树,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学习到了植树的专业知识,切实感受到植树造林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好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引导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风尚,更好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需要,“共同缔造,美丽乡村”。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