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荆州市政府国资委驻东湖村工作队召开新老队员交接座谈会
信息来源:驻村工作队 | 发布时间:2023-03-10 17:14

39日上午,荆州市公交集团党委委员张国华,湖北华夏水利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余少华带领新老驻村队员到东湖村座谈交流乡村振兴驻村工作。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委员、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赵常全对老队员在东湖村的驻村工作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对市公交集团和湖北华夏水利公司党委按照“硬派人,派硬人”要求选拔优秀的后备干部人才参与到驻村工作一线表示感谢,并对新驻村队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新驻村队员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公司党委决定与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对乡村振兴工作的统一领导和部署安排,感谢组织的关心培养,一定牢记初心使命,珍惜驻村机会,扎根基层,加强历练,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充分展现才华。交接会气氛亲切而又真挚。

两位分管乡村振兴领导在发言时指出,大家要交好“接力棒”、挑起“兴村担”,驻村工作队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选派驻村工作队的重大意义;要牢记使命任务,珍惜驻村工作机会,在实现乡村振兴中成长成才;要从派驻村实际出发抓住主要矛盾理清思路、细化任务,建立清单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做好队员之间的关心关爱;要讲团结守规矩听安排,维护好与村“两委”及基层群众间融洽关系。

报到即上岗,两名新驻村工作队员当晚就留宿在派驻村,并迅速进入角色,与村“两委”干部一道谋划下一步驻村工作。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