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村企联动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驻村工作队 | 发布时间:2022-12-05 09:08


122日下午,荆州环科公司董事长谢俊勇带领班子成员到市国资委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沙市区岑河镇东湖村开展村企互助活动。

谢俊勇一行参观了东湖村内正在开发建设的荆州市国防教育基地,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在东湖村村委会进行了座谈。市国资委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和东湖村党总支书记方海生分别介绍了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成效和东湖村集体产业发展情况。

谢俊勇表示,东湖村交通便利,土地资源丰富,民风淳朴,有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具有良好的前景,增加农村第三产业活力,要充分利用好东湖村的特色产业和优势资源。荆州环科公司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利用企业资源帮助东湖村在招商引资中发挥积极作用,展现国有企业担当,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