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荆州市政府国资委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活动走进沙市区岑河镇东湖村
信息来源:市政府国资委驻村工作队 | 发布时间:2022-11-25 14:23


1125日上午,岑河镇东湖村党总支召开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国资委驻东湖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赵常全为东湖村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赵常全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宣讲。他在报告会结束时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深学细悟上继续抓好落实,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实际效果上。

与会同志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听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对新时代生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重大部署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大家表示,一定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再下功夫,坚持围绕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围绕城乡融合发展和畅通城乡要素流动,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