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市纪委驻市政府国资委纪检组组长邓兆辉到岑河镇东湖村检查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市政国资委驻村工作队 | 发布时间:2022-11-25 14:16

1124日下午,市纪委驻市国资委检查组长邓兆辉一行到岑河镇东湖村检查指导东湖村驻村工作和“一下三民”情况,邓兆辉先后来到了清碧湖农庄、夫妻双烈士陵园、荆州市国防教育基地、童禾村蔬菜合作社和岑参纪念馆等地,每到一地都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发展方向和带动农民稳定增收情况,随后在东湖村村委会参观了驻村工作队设计的文创创意和产品,提出优化建议,并进行了座谈。

他指出,东湖村发展乡村旅游有基础有条件、有产业有看点,要进一步完善整体规划设计,将各个分散点串珠成线,将规划蓝图变成现实,联农带农,更好的带动脱贫户和普通群众增产增收、发家致富;乡村建设要结合共同缔造融合发展,运用“五共”工作方法,让群众参与进来,避免干部干群众看,增强群众“主人翁”意识,发动群众参与到乡村旅游的各项环节中,把人民群众引向共同富裕的道路上;驻村工作队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内就推动开展多项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说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有效融合、团结一致,并为民解忧,办了许多的实事好事。

他强调,驻村工作队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中,要做到守规矩、懂规划,懂产业、树产品,做事实、做人实,持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群众深入的联合在一起,走深走实走好新时代的群众路线。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