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荆州市产投集团和产业基金公司开展下基层“四查四看”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府国资委驻村工作队 | 发布时间:2022-09-13 14:14

为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四查四看”实践活动,荆州市产投集团和产业基金公司赴沙市区岑河镇东湖村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荆州市产投集团董事长刘捷、荆州市产业基金公司董事长高盛华一行,在东湖村党群服务中心与村委会“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深入交流,驻村第一书记赵常全对东湖村乡村振兴和共同缔造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全面的介绍。


座谈结束后,市产投集团、产业基金集团党员干部一行,走访慰问了东湖村“三类人员”监测对象和脱贫户,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物资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增强信心,进一步提升生活质量。

随后,他们来到了段振经李玉珥夫妻革命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意。全体党员干部近距离感受了革命先烈的光辉,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参观了荆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岑参纪念馆,大家聆听岑参的爱国故事后,纷纷表示要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从优秀文化中汲取营养,激发爱国热情,自觉维护国家利益和民族尊严,对国家和民族有了更为浓厚的情感,也进一步培养了爱国主义情怀;最后参观了东湖村特色农业产业——童禾春蔬菜合作社,大家边走边看,认真参观蔬菜育苗、种植情况,了解经营效益和带动周围群众增加收入情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思想认识,经历了一次红色精神洗礼,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树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争当先锋表率。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