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市城发集团到沙市区岑河镇东湖村开展 “四查四看”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府国资委驻村工作队 | 发布时间:2022-07-27 09:11

726日上午,市城发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市监察委派驻专员杨克平带队到沙市区岑河镇东湖村开展“四查四看”实践活动并调研乡村治理情况,城发建工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邵明陪同,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图一  东湖村六组桥涵改造施工现场

杨克平等一行先后查看了东湖村六组桥涵改造施工地点、322省道与四一渠路口绿化修复地点和路灯施工线路现场状况。邵明表示,将尽快安排施工队伍进场开工,保质保量的完成好施工任务,尽量减少对农民农事生产的干扰,不耽误秋粮的收割完成。杨克平指出,落实完成“领导下基层实践活动”任务清单,是将“解民忧暖民心”的实践活动精神落在实处,切实解决一些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实实在在的为老百姓做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图二322省道与四一渠路口绿化修复现场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