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党建共创聚合力 村企同行谋发展
信息来源:国资委驻村工作队 | 发布时间:2022-07-07 16:54

77日上午,先行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邓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袁隆洲一行,沙市区岑河镇东湖村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并落实“四查四看”工作,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赵常全陪同。

邓晔一行首先来到公司捐建的路标路牌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施工情况,要求施工人员一定要保质保量做好“暖民心”工程,并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随后来到困难群众杨清正、彭振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在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近况后再三嘱咐:“生活再难再苦都不要失去信心,有困难,我们党与政府都会尽力帮忙的,日子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彭振志表示,党的政策好,我这次身患重病,才能挺过难关,十分感谢先行集团和驻村工作队对我的关心和帮助。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