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金带队到沙市区岑河镇东湖村开展“四查四看”实践行动
信息来源:市政府国资委驻村工作队 | 发布时间:2022-07-01 09:20

为深入贯彻“四查四看”行动方案,助推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实,630日下午,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金带队到沙市区岑河镇东湖村开展“四查四看”实践行动。

周金一行通过实地调研村中岑河烈士陵园、东湖村六组人居环境和群众健身广场,全面了解东湖村红色旅游资源与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随后,在村委会举行的调研座谈会上,周金着重了解东湖村人均年收入、虾稻亩产量、产业发展、驻村帮扶工作和防返贫监测排查等情况。

周金指出,市城发集团要以此次“四查四看”实践活动为契机,精准收集人民群众的所思所忧所盼,依靠各方力量,加快办好民生实事,切实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他强调,一是各驻村队员要沉下心来学,坚持用脚步丈量民情,尽力而行、量力而为,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二是要抓住疫情期间乡村游、周边游火热的契机,做好红色乡村旅游规划建设;三是要挖掘乡村餐饮特色,吸引客流,延长乡村旅游产业链,壮大村集体经济四是要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为美丽乡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