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荆州环科公司赴东湖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市政府国资委驻村工作队 | 发布时间:2022-06-23 12:22

6月21日下午,环科公司董事长谢俊勇一行前往岑河镇东湖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在东湖村村委会,驻村工作队介绍了村里人口、土地等资源和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当前产业发展现状随后驻村第一书记赵常全同志的带领下,对困难群众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参观了清碧湖生态养殖家庭农场,童禾春蔬菜苗圃基地和段振经李玉㛅夫妻烈士纪念园



早在一周前,公司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并向全体员工发起捐款倡议,捐款活动的资金全部用于慰问东湖村家庭困难群众

在困难群众家中谢俊勇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近期的生活情况,现阶段什么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同时困难家庭送上了慰问金、食用油等物资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有党和政府的关怀,一定能够战胜困难,渡过难关。

在段振经李玉㛅夫妻烈士纪念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共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聆听革命故事,近距离地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崇高革命风范重温红色记忆,汲取红色力量。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