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段昌林参加江陵县资市镇人大代表第一小组“代表行动”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5-23 09:36

5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江陵县资市镇人大代表第一小组“代表行动”。他强调,人大代表要切实肩负起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代表群众的神圣使命,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在“代表行动”中建功立业、展示风采,为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段昌林和其他参加活动的各级人大代表一起参观资市镇“一河两岸三桥四景”,实地调查银杏小镇田园一号、青山村一组人居环境整治点,青山村村委会吊瓜产业基地,平家大院、平家渊快乐庄园,荆州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了解乡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发言和江陵县资市镇有关工作汇报后,段昌林指出,基层代表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要扎根基层当表率,立足自身岗位,展现特长优势,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五员”作用,助力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更好成效,充分彰显人大代表的先进性。全体代表要履职尽责担重任,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广泛联系基层群众,把党的关怀传递下去,把群众诉求反映上来,更好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各级人大要建好用好人大代表“家站室”履职平台,完善服务群众的方式方法,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更加直接、真实地了解社情民意,保证人民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