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破坚冰通阻滞解困惑谋发展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9-14 16:39

根据市国资委《关于开展好“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学习交流环节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驻村工作队员以更高的标杆审视自身,以更宽的视野谋划发展,以更实的作风推动工作。

9月12日,驻村工作队围绕“如何破冰”找短板,找不足,围绕“如何发展”找方位,找定位,开展调研工作。队长赵常全带领驻村队员赴长艺职业技术学院调研。队员们参观了学院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湖北省赛场和荆楚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能传承院,为工作队乡村工匠人才振兴和乡村文化产业振兴拓宽了思路,找准了目标。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让驻村工作队员找准了东湖村以农业观光平台带动文化产业发展的定位;瞄准了东湖村以区位优势打造旅游商业综合体发展方向;锚定了东湖村以多元素相结合深层次挖掘荆楚文化发展目标;坚定了东湖村以荆楚文化开展乡村振兴的信心。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