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市政府国资委驻东湖村简报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9-08 15:12

98日上午,驻村第一书记赵常全在东湖村党员活动室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为东湖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和驻村队员讲党课,他从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展开学习。

赵常全在会上指出,要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结合起来,认真总结查找东湖村乡村振兴工作存在的“思想坚冰”、“发展之围”。

赵常全同志强调,要抓住这次省委省政府支持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机会,认真学习巩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续接的政策文件,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政策扶持,结合东湖村毗邻荆州机场临空港地理区位优势,要以“等不起,慢不得”紧迫感,“唯实唯干唯先”心态,加快将东湖村打造成集“吃、住、行、游、购、娱”等产业于一体的乡村旅游精品路线和产业化观光农业示范区。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