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荆州市政府国资委驻岑河镇东湖村简报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9-01 13:56

8月23日,队长赵常全在参加完区政府乡村振兴政策解读学习会议后,迅速回村组织全体队员学习乡村振兴和民生领域政策解读资料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文件汇编等相关资料。安排工作队队员配合村委会参与调研工作。

次日,工作队员配合村委会,对照大数据核查工作布置会要求对东湖村22条数据内容进行入户核查并对调查情况进行登记

8月25日,全体工作队员与岑河镇种养新场驻村队队长刘翔一行深入探讨乡村振兴方案,相互交流工作经验。

下午,结合市委组织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村)微心愿项目的通知要求,赵常全带领队员实地调研东湖村六组村民对微心愿项目实施要求。

8月26日,驻村工作队根据东湖村微心愿调研情况,与村“两委”主要同志召开专题讨论会议,探讨和研究微心愿项目可行性方案。

26日深夜,驻村队员们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心态,加班修改和完善东湖村振兴战略实施方案。

8月27日,驻村队员完成了“荆州历史文化古迹”产品设计方案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微心愿项目工程设计图。

831日,驻村工作队调研东湖村“五朵金花-油菜花”童禾春蔬菜合作社基本情况,合作社现有社员110人,大棚育苗基地90亩,蔬菜种植面积3000多亩,种苗销售范围辐射武汉周边地区,年利润收入可达100多万。

31日晚,驻村队员组织学习研讨中共荆州市委“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工作会议主要精神。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