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 打造乡村旅游全产业链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9-01 10:22

8月31日晚,根据市国资委要求,驻村工作队迅速组织“关于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的实施方案”主题学习,《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荆发[2021]12号文件) 、《“狠抓落地转化 重在行动奔跑”—荆州市委书记吴锦学习应勇同志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体会》,会上大家积极参与研讨,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要抓住将荆州区域性中心城市这一历史机遇,要转化思想,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围绕红色文化、楚文化、三国文化、长江文化,立足于东湖村临空港,交通区位等优势,抓住322省道一条线,把五朵金花连成片。整体开发、重点突破,将东湖村乡村旅游产业打造成集“食住行游购娱”等要素于一体的产业链。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