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荆州市国资委驻东湖村工作队简报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8-06 17:42

7月26日,市资委村工作队成员,在市资委党委委员驻村工队长赵常全志带领前往岑河镇东湖到,并认真听取委会情况介绍,相互交流讨论湖村乡村振兴初步设想作队成员随即赶往岑河人民政府,向严博报到,严书记向驻村工作队提出作要求,表示将大力支持驻工作。

7月27,市资委村工作队成员共同努力打造高效便捷环境后,随即赴碧湖农庄调研民营企业现状,驻村工作队成员认真取肖正总经理)对湖农庄展历程及经营状况介绍,并实地考察碧湖农庄建设规模及农庄布局情况。

7月28夏水利水电公司副总理黄伟同志到东湖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员,听了驻工作进展情况。

7月29日,市资委村工作队体成员参加了沙市2021年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会暨驻村干部培训会。体成员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市和区委印发乡村振兴文件精神乡村振兴工作有了深认识。通过培训让驻村作队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要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