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荆州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程军 调研扶贫和综合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12-07 10:42

2020年12月1日上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程军赴杨渊村和综治联系点马家寨乡分别调研扶贫和综合治理工作。

在杨渊村会议室,程军同志听取了驻村扶贫工作队汇报五年来脱贫工作的成效,肯定了扶贫工作成绩,对驻村队员付出的辛勤劳动代表国资委党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下阶段扶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巩固脱贫成果。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树立问题导向,捡漏补缺,把已经脱贫的成果维护好,保持政策的稳定性,善始善终完成全部的扶贫任务。二是驰而不息推进扶贫产业发展,对光伏发电产业、民华农业食用菌产业、虾稻种养合作社等产业,要搞好管理服务工作,提高产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让更多的贫困户能得到就业机会。三是要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加强村支部建设和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壮大集体经济收入,增强再扶贫能力。

随后,程军同志一行实地察看了马家寨乡综治维稳信访工作中心运转情况,与马家寨乡党委书记贺伟和其他同志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听取了马家寨乡扫黑除恶、综治信访维稳、平安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马家寨乡疫情后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矛盾化解、特殊人群管理等情况后,为马家寨乡各项工作均处于全县前列表示祝贺,针对普法宣传、基层治理、基层党建等有关工作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并指出:综治工作要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矛盾不上交”,服务好人民群众,服务好绿化产业园工作。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必文等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