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程军赴杨渊村 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11-20 10:58

2020年11月17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程军同志调研完市粮油公司后,带队到市政府国资委精准扶贫驻点村马家寨乡杨渊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驻村工作队队长赵常全同志引领下,程军与帮扶对象贫困户赵传珍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家中的现状,当得知丈夫因病致贫,但丈夫病情目前稳定的情况后,程军书记鼓励她:要勇于面对困难,把自己和丈夫身体照顾好,若在就医、生活上遇到困难,及时向村委会、驻村工作队以及本人反映,要相信在当前好的政策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随后,了解了村合作社产业发展,实地察看了村食用菌基地帮带情况,详细询问村光伏发电产业每年的收益,高兴的说:“扶贫产业既帮助了贫困户务工创收脱贫,又增加了集体经济收入,增强了再扶贫能力,下一步要继续在提质增资上下功夫,在采摘农业、观光农业方面下功夫!”

在村两委会议室,程军同志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杨渊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果表示感谢和充分的肯定。并嘱咐他们:“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要围绕各项政策落实,做好各项清零工作,要重点监控不稳定户和边缘户动态情况,要善始善终,善做善成打赢脱贫攻坚战,并为下一步顺利对接乡村振兴工作打好基础。”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黄文学,四级调研员陈炼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