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港务集团结对帮扶干部到贫困户家中开展入户走访
信息来源:市港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20-08-25 15:15

“您手术后这段时间身体恢复得怎么样?上次送的100只鸡苗成活了多少?今天这种大雨对田里的庄稼有没有影响?”8月21日上午,荆州港务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吕磊冒着大雨走进红桥村秦绍权的家里,和老两口嘘寒问暖拉起了家常,了解一家三口生活状况、今年的收入等情况,并一再叮嘱老两口有什么困难,一定记得给他打电话。老两口连声感谢,并表示,老秦的身体恢复得差不多了,田里的收入和政府的各项补贴加起来,现在的生活没有问题。

当天,随同吕总来到公安县章庄铺镇红桥村(现汪家汊村红桥片)的还有集团机关20多名结对帮扶干部在走访过程中,他们详细询问贫困户家庭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向贫困户宣传党的扶贫政策,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争取早日过上好日子。

随后,大家来到村产业扶贫项目乡香茄基地参观。在基地大棚里,大家看到两米多高的茄树上,挂着一个个约30厘米长的茄子村支书周章平介绍目前茄子已经开始在网上销售,销售情况还不错。当天,现场共订购6000余斤。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