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新年伊始 脱贫攻坚当先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1-04 09:23

1月2日,2020年新年伊始首个工作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熊鹰带队到国资委精准扶贫驻点村马家寨乡杨渊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村两委会议室,熊鹰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近期工作汇报,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果表示感谢和肯定。并嘱咐他们临近年终岁末,要做好下步工作安排,用好扶贫资金,落实好扶贫政策,让贫困户得真实惠、脱真贫,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随后,熊鹰一行分别到贫困户邓志周、胡云安、赵刚家走访,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以及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通过与走访慰问对象交流谈心,进一步掌握他们的现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借助当前好政策,解放思想,多想办法,积极寻找致富路子,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不仅要脱贫更要奔康。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新年问候。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必文参加了调研走访活动。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