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荆州市精准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工作调度会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19-11-13 08:11

11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吴朝安在市精准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工作调度会上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继续保持战略定力、执行定力、落实定力,全力冲刺、全力攻坚,加快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在去年打翻身仗的基础上实现再战再胜,争先进位。

吴朝安强调,脱贫攻坚是必须完成的硬任务,必须有硬责任、硬导向、硬措施、硬作风。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树立查找问题、解决问题的意识,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结合各类反馈问题,全面彻查彻改,确保所有问题11月底前“清仓归零”。要突出工作重点,重点补齐“两不愁、三保障”短板、项目资金短板和易地扶贫搬迁短板。要着眼工作实效,全面梳理整改情况,发现规律、找准症结,建立健全扶贫脱贫长效机制。要全面压实脱贫攻坚责任,实行精准问责,各地各部门要在具体工作中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抓好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政策落实,用实际行动、真情实感和良好作风让群众认可和满意。

副市长邓应军主持会议,并就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脱贫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松滋市、监利县和市发改委、市文旅局、荆州银监分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住建委等县市和市直单位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记者 董浩)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