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古城国投公司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入户排查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古城国有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 发布时间:2019-10-22 15:10

10月17日,市古城国投公司全体帮扶干部到黄花村开展了“两不愁三保障”入户排查走访慰问活动。 
    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的带领下,全体帮扶干部详细了解结对帮扶贫困户“两不愁”、“义务教育有保障”、“基本医疗有保障”、“住房安全有保障”、“安全饮水有保障”情况,全面掌握结对帮扶贫困户最近两年扶贫政策享受情况,动员结对帮扶贫困户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积极参与厕所革命等工作。并向每位结对帮扶贫困户送慰问金200元。 
    通过这次入户排查、宣传政策及走访慰问活动,结对帮扶贫困户对自己应该享受哪些扶贫政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人居环境整治重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