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湖北省农村扶贫条例》执法检查组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 发布时间:2019-07-24 10:07

7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湖北省农村扶贫条例》执法检查组全体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静指出,开展《条例》执法检查,是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监督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准确把握执法检查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原则,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行使职权、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监督与支持相统一,充分发挥《条例》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引领、规范、推动和保障作用;要着力抓住检查重点,重点检查习近平总书记“六个精准”扶贫方略落实情况、《条例》规定的各项责任落实情况、各级考核巡视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市委提出的脱贫攻坚“6+1”清零行动落实情况,推动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位,同心同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秘书长柳军参加会议,副市长邓应军代表市政府汇报了全市贯彻实施《条例》情况。(通讯员刘力)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