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访贫户 干农活 实地了解扶贫实际问题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05-27 08:05

5月21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熊鹰来到江陵县马家寨乡杨渊村开展扶贫工作。

边走边看,边听边干。熊鹰同志上午来到杨渊村后,直接深入杨渊村一组,在村居路上与当地农民聊今年农产品的产量、价格等,见一组杨祥翠和家人在禾场上脱离菜籽,熊鹰同志二话不说,带着随行人员一道,卷起袖子,加入了他们的行列,并像一家人边干着农活边聊着家常。

心系贫困户,帮扶倾真情。熊鹰同志内心牵挂贫困户,来到贫困户家中,拉拉家常,了解收入情况。特别是来到瘫痪在床的谢守香老人家,熊鹰同志曾经专门请医生来为这位老人进行了两次治疗,并有了一些效果,这次熊鹰同志特意又来到谢守香老人家看望老人,听听老人的心思,聊聊老人的病情,为老人鼓劲。随后,熊鹰同志专门走访了解了危房改造政策落实情况,因户施策,为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

阵地建设,出谋划策。熊鹰同志下午来到村委会,听取了扶贫工作队近期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同时查看了阵地建设情况,她专门就阵地建设周边及配套设施建设提出意见,并要求进一步完善杨渊村党员活动中心的建设,美化阵地。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