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市精准脱贫攻坚战指挥部调度会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19-05-22 10:05

    今天(5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静在市精准脱贫攻坚战指挥部调度会上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扎实推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周静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工作重点,扎实开展“六项清零”行动,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要抓准工作关键,全面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省市两级督导发现问题、大数据比对问题线索的整改落实;要补齐工作短板,针对去年全省脱贫考核中发现的不足之处加强整改,着力提升脱贫攻坚质效。

    周静强调,要坚持结果导向,对脱贫领域存在的问题,一竿子插到底,研究完善相应的脱贫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抓细抓小抓落地。要加大督导督查力度,坚持明察和暗访两结合,以暗访为主,对我市“六项清零”工作情况、重点问题整改情况、市县两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驻村工作队履职情况、扶贫车间安全生产等情况开展督查,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德芳出席会议。(记者董浩)

(来源: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