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精准扶贫暖人心 感恩帮扶送锦旗
信息来源:荆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19-04-17 09:04

4月16日上午,集团公司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公安县章庄铺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邓云,镇扶贫办主任郭云泽,汪家汊村党支部书记周章平一行8人。他们将一面印有“情系群众办实事,对接帮扶见真情”的锦旗送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范礼建手中,以此表达公安县章庄铺镇红桥村(现汪家汊村红桥片)村委及全体村民对集团公司帮扶工作的感激之情。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集团公司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专门成立了扶贫攻坚办公室,增派优秀干部参与驻村扶贫,认真落实干部定期入户走访工作制度,以产业扶贫为抓手,以干部结对帮扶为纽带,推动精准扶贫工作稳步开展,扶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得到了公安县章庄铺镇及红桥村村民的高度赞扬和评价。

(来源:荆州港务集团公司)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