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大正担保党委中心组 “脱贫攻坚”专题学习会在扶贫一线举行
信息来源:荆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19-03-20 12:03

3月19日上午,公司党委在荆州区马山镇双村党支部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学习。公司在荆中心学习组成员参加学习,双垱村第一书记、驻双垱村扶贫工作组组长王维,双垱村党支部书记汤庚列席当天学习。

当天的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论述、《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央扶贫攻坚专项巡察通报、《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及《荆州市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

学习完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如何做好2019年脱贫工作进行研讨。通过研讨,明确了大正担保公司2019年扶贫工作要点:一是成立2019年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由总经理徐波同志分管扶贫工作;二是出资8万元直接支持双垱村建设;三是做好24名结对帮扶户的结对帮扶工作;四是发挥公司优势,推动双垱村产业脱贫。

(来源:大正担保公司)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