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张云飞带队赴北京拜访中国环境出版集团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发集团 | 发布时间:2023-03-29 12:40

3月27日上午,荆州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云飞带队,赴北京拜访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就深化国企改革和湖北华夏水利未来发展模式进行交流。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为环境出版领域的翘楚,业务版块涵盖图书、期刊出版和水利水电、环保工程施工。集团秉持传承文明薪火、服务生态环保的初心,为提高公众环境意识、普及环境知识、宣传环境政策、传播环境文化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张云飞一行集中观看了形象宣传片,详细了解中环集团主营业务版块和发展情况,并就荆州城发集团和湖北华夏水利经营发展情况、国企改革情况、整合融合情况向中国环保集团进行了全面汇报,双方就湖北华夏水利整合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云飞提出今年荆州城发集团将重点围绕资产过千亿、评级争AAA来进行工作布局和安排。湖北华夏水利作为市城发集团建设版块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在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上起到重要作用。围绕当前存在的客观问题,市城发集团一是要从降负债、防风险的层面做好统筹谋划,通过股权结构调整、业务板块整合、资源资金共享等方式给予政策倾斜和支持;二是以内循环、微调整的方式补齐资质缺口、优化产业布局,延伸产业链打造,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张云飞表示希望通过股东双方共同努力,共谋湖北华夏水利发展的广阔前景。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对荆州城发来访人员一行表达热烈欢迎。武德凯强调湖北华夏水利前期通过努力已实现一次飞跃,现在正处于二次飞跃的蓄力阶段,正需要双方股东齐心合力,相互支撑,以优势互补的方式,推动改革深化,共谋发展前景。围绕高质量发展的共同目标,双方股东将尽快商讨落实各项工作细节,拿出具体可行实施方案,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实现共赢发展。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付瑜,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陶克菲,中国环境出版集团投资与财务部、纪检监事(审计)室、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市城发集团监事长罗文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洋海,湖北华夏水利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泽武,湖北华夏水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歆,市城发集团综合办公室、法律事务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