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竖国企“金盾”,护“荆歌”铁马
信息来源:押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03-28 15:35

3月26日上午,2023年荆州马拉松在荆州体育中心北广场如期鸣枪开跑。

本次荆州马拉松是今年湖北省首场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马拉松赛事,也是2023年湖北省首场具有较高知名度的金牌赛事。

为保证赛事安检工作顺利展开,押运公司在赛前组织召开“2023年荆州马拉松安检部署会议”,会上进行了安检任务的下达及安检相关事宜的培训。

比赛当天凌晨五时,40名安检及保障人员进入执勤岗位,认真开展现场清理、设施调试、安全检查等工作,提前发现和消除隐患,确保安检措施逐项落实。

此次安检现场共配置X光射线机2台,安检门10套,手持金属探测器20把。

据统计,在执勤过程中,共两万余人次通过安检,其中,开包检查2131次,共检查出易燃易爆物品180余件。

从鸣枪开跑到赛道关闭,在整个执勤过程中,全体人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文明执勤,规范安检,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保障比赛安全、现场秩序井然,展现了国企形象,出色完成2023年荆州马拉松赛事安检任务。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