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市地方铁路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03-28 11:05

3月24日,荆州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在荆州绿地铂骊酒店召开。市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出席会议并讲话。地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刚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 锚定新目标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荆沙铁路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地铁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代容主持会议。

刘捷在讲话中对地铁公司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市产投集团党委对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就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运输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做强做优多式联运主业进行强调,对做好2023年运输生产工作,从落实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确保铁路安全生产稳定、深化营销服务、开辟新增货源、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刚在报告中指出,2022年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决落实市产投集团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多重风险挑战,党建引领持续赋能,安全生产持续稳定,运量再创历史新高,疫情防控有力有效,工程建设有序推进,改革创新持续深化,关爱职工持续加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公司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发挥荆沙铁路的区位优势,做大做强多式联运业务,实现保效益、保增长的目标。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实现安全生产持续稳定。深刻领悟“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锚定目标、加压奋进,实现荆沙铁路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议传达了3月20日市政府国资委2023年对市产投集团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少华宣读表彰决定;副总工程师李春华作多式联运专题报告;财务科科长刘念作财务预决算报告;车务段段长向松、机务段段长张昌俊作表态发言。大会表彰了“文明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生产工作者”,为沙市南站颁发“运量增长突出贡献奖”。

图为刘捷为沙市南站颁发“运量增长突出贡献奖”

图为受表彰的文明集体、劳模合影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