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市城发集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并开展督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发集团 | 发布时间:2023-03-27 11:08

3月24日下午,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金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集团综合办公室、工程管理部、党群工作部及相关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综合办公室主任倪敏通报了市创文办工作文件,梳理分析了集团创文工作短板并给予工作提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金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明确各子公司工作任务,压实各创文点位工作责任,组织各子公司开展问题巡查,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

周金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二是要对标对表创文测评体系,抓住重点区域和关键部位,继续强化管理,确保措施到位责任到人;三是要高效指挥靶向发力,集团上下齐心合力一盘棋,保证信息传达反馈畅通无阻,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四是要强化宣传加强引导,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浓厚创文氛围,不断推动集团创文工作纵深发展。

会后,周金带队来到先行集团长途客运站和轴承厂花园项目开展创文工作检查,详细了解创文工作进展,现场督办解决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