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高管专项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水务集团 | 发布时间:2023-03-20 13:33

3月16日下午,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高管专项工作会议。公司总经理石明望主持会议,传达了2023年中国水务集团二十周年年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公司年度直饮水重点工作。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中国水务集团成立20周年宣传片,共同回顾和见证了集团二十年来艰苦卓越的发展历程。

会议指出,直饮水业务是当下集团升级发展的主要方向,要全面贯彻落实集团2023年大力推进直饮水业务的发展战略,扩大直饮水业务的市场规模,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坚持“统一思想、引导消费、按需处理、稳步推进”原则,真正、更好地发挥直饮水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会议强调,公司2023年直饮水工作要以项目可持续运营为前提,采用市场化方式实施项目建设、运营和管理,合理确定直饮水价格,优化直饮水项目质量和水质监管体系,聚焦重点、把握关键,以高质量建设助推公司直饮水经济目标实现。

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公司整合资源优化配置,将供水、直饮水双主业实施一套班子两块牌子,营造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二是要明确责任分工。荆州市心泉净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具体负责公司直饮水业务的推广与营销。进一步精细机构架设,明确责任分工,科学实施项目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三是要严格考核兑现。公司高管亲自挂帅,认领区域,共同分解直饮水业务年度经营目标,并与公司签定年度目标责任书,以年终项目完成情况严格考核兑现。四是要加大宣传营销力度。以强化业务培训及产品宣传为精准营销奠定基础。五是要制定激励机制,提高全员参与积极性。

会议最后,石明望强调,在中国水务集团成立二十周年暨直饮水工作突破之年,公司全体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践行集团年会精神,以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向中国水务集团双主业并行发展,为“再造一个中国水务”的宏伟目标续写新篇。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