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市政府国资委宣讲团到市国企改革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改革办 | 发布时间:2023-01-05 09:23

14日上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陈炼同志到市国企改革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国企改革办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及所属企业负责人40余人参会听取宣讲报告,市国企改革办党委书记、主任颜辉主持报告会。

陈炼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任务、党和国家事业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奋斗应对风险挑战的时代要求等7个方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

颜辉同志强调,市国企改革办机关及所属企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宣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聚焦对标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改革、处置、遗留问题、解决困难职工等问题上落地生根。(叶鲲)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