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国企风采
弘扬清廉文化 涵养清廉生态——荆州公交集团开展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活动
信息来源:公交公司 | 发布时间:2022-11-24 09:25

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永远在路上。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20221122日下午,荆州公交集团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军带队,组织党员干部30人参观市城发集团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基地里的清心苑、党史路、思贤园、家风园、清风廊、明纪路、长鸣钟、廉政步道等八个版块内容,观看了廉政教育多媒体短片,学习了李大钊、孔繁森、焦裕禄等共产党人的红色家风家训,了解了古代清官廉吏孙叔敖等廉洁奉公、勤廉勤政的典型代表和以案明纪的典型案例,让大家在灵魂深处敲响了警钟。在廉政基地,全体参观人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深有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打印|关闭
0